湘潭大学体育馆,英雄民警刘立忠追悼会现场。英雄民警刘立忠追悼会在湘潭大学体育馆举行。
 湘潭市区交叉路口,电子屏循环民警刘立忠生前的画面,悼念英雄。湘潭市区交叉路口的电子屏循环民警刘立忠生前的画面,悼念英雄。

  红网湘潭11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今日,湘潭,最高气温19℃,阳光透过云层打在熙攘的人群。

  前往追悼会现场的路上,时刻新闻记者看到,在湘潭市建设北路和二环路交叉路口的电子显示屏上,画面持续循环民警刘立忠的生平事迹、遗物以及工作单位。

  上午9:00,刘立忠追悼会正式开始,婉转惜别的音乐声响起。湘潭大学体育馆里,送别英雄刘立忠的市民、学生和各行业代表已分区坐于观众席。

  追悼会现场除了市民和社会团体代表,湖南省政府、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领导及警令部、政治部、治安总队等部门代表;湘潭市委、市人大、市政府;武警、消防等军人代表以及雨湖区领导代表也出席追悼会,约3000人。

  相关新闻:

  湘潭疑似精神病患者挥刀砍人 民警英勇殉职

  湘潭民警刘立忠英勇牺牲 公安部发来唁电表示哀悼

  湘潭牺牲民警生前夫妻照令人唏嘘 妻子系爱心义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