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蒸湘站9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刘露)9月22日上午,衡阳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符成安带领相关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深入蒸湘区雨母山乡调研百万花海项目。区领导林喜洋、王华、尹熙明一同参加调研。

  符成安一行兴致勃勃地步行参观了百万花海项目现场。只见整个园区与自然风貌巧妙融合,园内几十种花卉与薰衣草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绵延如浪的薰 衣草花海与错落有致的欧式活动基地遥相呼应,极富艺术气息的水上教堂、大型风车更是典雅别致,构成一个充满温馨与浪漫的童话世界,彻底改变了联胜村原本冷 清的面貌。据介绍,目前项目已经联合衡阳最大的摄影连锁机构加盟,将建成衡阳乃至全省最大的户外花海摄影基地,一年预计接待100万人, 年收入600万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喜洋介绍了该项目的整体情况;市发改委各业务科室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符成安对百万花海项目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如何搞好配套设施、提高质量、加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只要企业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 和国家、省、市扶持资金要求,将全力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用活各项扶持性资金政策,帮助企业组织申报,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做 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