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公管的太多了,我要离婚,这日子没法过了……”镇海法院立案大厅门口,一名面容姣好的中年女子大声哭诉起来,引得路人纷纷注目。

  可作为办案法官,听了这哭诉却有些莫名其妙:离婚多半原因是跟老公过不下去了,这怎么还有因为公公要离婚的呢?

  幸好,女子和老公感情蛮好,这婚最后还是没离成。

  因为身体原因

  丈夫曾三结三离

  哭诉着要离婚的女子小曹,云南人,在镇海的一个工厂打工。三年前她经过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老公,四十来岁的宋先生。

  家住镇海澥浦的宋先生,条件说了也是不错的,家里工薪阶层,他自己人实在,又在大型企业上班,工作稳定,年收入也有十多万元。

  不过唯一的遗憾是,宋先生因为身体原因,无法过正常夫妻生活,此前先后结婚三次都被女方主动提出离婚。

  去年,小曹跟宋先生结婚时,对这个情况很了解,不过这并不影响他们的感情。宋先生对妻子也是疼爱有加,把财政大权都交到了小曹手上,两个人的小日子也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