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结婚为还房贷车贷借招聘绑架两湖南少女(图)三名嫌疑人被刑拘 华商报记者 邓小卫 摄

  华商报讯(记者张成龙)2名15岁少女受网上高薪招工的诱惑从湖南来西安打工,刚下火车就被三男子绑架,所幸2人没受任何伤害,绑匪在收到赎金后还给了两人1000元路费回家。

  湖南两少女来西安打工被绑架

  15岁的湖南女孩慧慧(化名)辍学在家,父母去广东打工,平时和爷爷奶奶在老家生活。去年12月底,慧慧在网上看到一份招聘酒店、宾馆服务员的 信息。负责招聘的男子称,工作地点在西安,月薪5000元。慧慧十分心动,于是联系了辍学在家的初中同学晴晴(化名)。两人商议后,决定瞒着家人到西安来 应聘这份工作。

  1月2日晚,慧慧和晴晴乘火车到达西安后,联系了招聘的男子刘某,刘某和两名男子在火车站将她俩接走。随后,慧慧和晴晴被带到一小旅馆内,刘某等三人恐吓慧慧和晴晴,让两人分别向家属要10000元赎金,否则就将两人贩卖到外地。

  1月3日,慧慧和晴晴的家长分别向刘某汇款9200元和4500元后,刘某等三人将慧慧和晴晴放至李家村万达广场附近。

  三嫌疑人中有两人被处理过

  慧慧和晴晴恢复自由后,立即到李家村万达广场警务站报警,值班民警了解情况后向公安碑林分局文艺路派出所汇报,派出所组成专案组展开调查。慧慧 称,刘某等三人都先后在两个自动取款机上将钱取走,他们取到钱后就把她俩放到了万达广场附近,期间并未受到虐待,并且刘某还给了她俩1000元路费。

  由于慧慧和晴晴对西安不熟,只记得刘某三人开着一辆黑色大众轿车和车牌号,经查,该车牌是被盗车牌。两人还提供了一家旅馆和一家KTV的名字,但不知道具体在什么地方。警方经过查找,最终经慧慧和晴晴的辨认确定了高新区内一家KTV以及位于徐家庄的一个小旅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