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街头棺材铺开业高调宣传(图片来自网友“成长的忧伤”)(花垣县街头棺材铺开业高调宣传。图片来自网友“成长的忧伤”)
棺材铺开业宣传招牌上的各种棺材(图片来自网友“成长的忧伤”)(棺材铺开业宣传招牌上的各种棺材。图片来自网友“成长的忧伤”)  

  红网长沙1月5日讯(记者 彭玲玲)“卖个棺材要不要这么高调任性啊!”5日上午,网友发布了一篇题为《湘西街头棺材铺开业也这么高调任性》的帖文,帖中用多幅图片展现了闹市街头热闹的一幕。

  图中的街道车来车往,在街边是一群身着统一服装的腰鼓队,后面跟着的大队人马举着硕大的招牌,上面印着不同模样的棺材。

  记者随后联系上图片的拍摄人——一位名为“成年的忧伤”的网友。他称,自己于4日上午9时,在湘西花垣县建设中路附近拍到的这一幕,“好像是有个棺材超市开业,小县城就那么大,广告铺天盖地的,还看到广告词是:逝者的温床。”

  记者试图再深入采访时,这名网友称“到此为止”。“我只是随手在网上发布下,没想到这么多人关注,现在手机信息好多,我都要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