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在地铁2号线长沙火车站站1号出入口通道,五个中年男子在此吃起了火锅。长沙晚报记者 邹麟 摄   长沙晚报记者 朱炎皇  昨日,在地铁2号线长沙火车站站1号出入口通道,五个中年男子在此吃起了火锅。长沙晚报记者 邹麟 摄   长沙晚报记者 朱炎皇

  长沙多个地铁口摩的司机、乞讨人员盘踞,相关部门进行专项整治。记者昨日回访发现,这些乱象还没有停止,摩的不减反增,乞讨人员在地铁出入通道安家,小偷向行人兜售赃物手机。

  通道里吃火锅

  昨日,地铁2号线的长沙火车站站,人流密集。“美女坐车不咯?”这里的3号出入口,6辆电动车环伺,一名拖行李箱的女孩被3个摩的司机“争抢”。“常德、常德的”、“湘潭的这边坐车”……几个中巴车工作人员手拉小卡片,拉客声此起彼伏。

  附近,一名瘸腿的汉子瘫坐在地上,求助书上散落了几张零钞。另一边一位白发娭毑靠在墙上,搪瓷碗里有几个硬币。让人惊诧的是,长沙火车站(地铁站)1号 出入口的通道两端,被蛇皮袋、棉被、纸箱占据。昨日中午,五个男子围坐在这里,中间雾气腾腾。记者走近一看,一名男子正往锅内倒调味料,原来几个人在吃火 锅。“人生短短几个秋啊,不醉不罢休。”通道那一头,一名单臂男子唱歌“卖艺”,跑调的歌声回荡在通道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