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车后的手写泡沫贴纸好喜感(奔驰车后的手写的“泡沫贴纸”好喜感)

 

  红网长沙1月4日讯(记者 何颖)“土豪车主好任性,开200万大奔,手写纸条求关照”。见过“新手上路,请多关照”的车贴,市场上各种搞笑的和卖萌的车贴纸应有尽有。可是你见过手

  写的么?见过200万的奔驰车车后挂着手写的“新手上路,请多关照,谢谢老板”么?2015年1月4日,长沙这位车主就因为车后贴着这样的贴纸“火”了, 被网友们评价“实在是太任性了。”

  小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论坛上这篇“可提醒可防撞,长沙这位‘大奔’车主真是太任性了!”帖子让网友们兴奋了起来。

  帖子用一张图片记录了这“任性”的一幕:一辆湘A牌照的奔驰s600轿车后挂着两幅手写的贴纸,上面写着“新手上路”,“请多关照,谢谢老板”。

  记者联系上发帖网友,他介绍说这是今天在长沙劳动东路矿山铁路桥附近拍到这一幕的,觉得奔驰车挺有意思的就把图片发上网了,随后他也发现这手写的贴纸居然是用泡沫做的,“真的佩服这位土豪,泡沫挂在后面,不光显眼好玩,还能够防撞吧。”

  网友感叹:“开200万大奔的土豪车主真的好任性”;网友“青涩的老油条”:“手写的车贴实在不符合这辆大奔的身份”;网友“上善惹水” 跟帖“不光是手写,好像还是写在泡沫上的,车主太有才了;网友“金戈铁马烟雨中”评价车主“好有喜感,下回我就写哥补考多次,手艺差钱多的你们尽管挨上 来”;网友“奶油泡芙”则担心:“这么大一块泡沫挂在车子后面,不违规么?”

  因为有网友担心“大奔”车主的做法是否违规,记者随后联系上了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处罚教育科副科长肖强,肖强表示对于车身上面的个性化装饰,只要不影响车辆登记项目的识别,不影响交通安全,就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