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1月3日讯(记者 乔伊蕾 通讯员 郑亚邦)2014年10月底至12月上旬,省委6个巡视组分别对省信访局、省地税局、省有色金属管理 局、省扶贫办、省统计局和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等单位开展了2014年第4轮巡视工作。近日,省委巡视组向被巡视单位反馈了巡视情况。同时,将反映领导干 部的问题线索,按有关规定移交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和有关部门处理。

  省委巡视第一组组长余长明代表省委巡视第一组,向省政府副秘书 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严和党组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在反馈意见中,巡视组指出巡视期间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是:党风廉政建设方面,重视不够、监 督不力、纪检监察机构不健全,少数信访干部存在以访谋私行为,救助资金使用管理存在突出问题。作风建设方面,对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研究不多、创新不够,“四 风”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还没有完全整改落实到位。选人用人方面,机关竞争上岗不规范,违规超职数配备干部,干部轮岗交流制度还不健全,执行人事纪律还不够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