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晚报11月3日讯(记者 陈驰 实习生 周浪)市民刘先生在新月塘小区有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该房子被一个叫孙浩(化名)的人租住了3年多,二十多天前,他的房子突然被糟蹋得不成样子。刘先生气愤不已,报了案。10月31日,民警通知他抓到了此人,他还涉及其他事情。

  刘先生称,10月8日上午,孙浩打电话说没带钥匙,要他送租房的钥匙。然而当刘先生到达门前时,却发现大门反锁了。“当时我以为他在家里了,打电话 又不接,于是我就回去了。”刘先生说,10月10日上午,到了收房租的时间了,他过去找孙浩,敲门发现里面没人,给孙浩打电话还是打不通。这一次大门没有 反琐,但家里被糟蹋得乱七八糟。

  “当时打开门我惊呆了,家里的凳子全被人搬走了,洗衣机、电冰箱等家电的插头全被扯断了,衣柜、桌子等家具也被锯坏了。”刘先生气愤地说,插上电后,很多家电已经不能用了,大理石厨壁也被砸碎了,难道租房里发生了什么事?

  10月10日下午,刘先生到茨菇塘派出所报案,他估算,家里的家电、家具损失了5000多元。孙浩还有2500多元的水电费没交,另外还欠他2700多元的房租。

  10月31日下午,茨菇塘派出所的相关负责人称,孙浩被抓住了,已经送至石峰区拘留所,但由于孙浩还涉及其它问题,有待调查,现在还不能放出来。

  该负责人表示,关于刘先生家房子损失的赔偿问题,要等调查清楚后,他会通知刘先生过去协商,共同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