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下午,中国民生银行20周年行庆暨“企业精英荟•麓山”启动仪式在湘隆重举办。民生银行总行行领导、稽核总监张月波、民生银行长沙分行行长王周屋及四十余名优秀企业家共聚麓山之畔,以“风雨同舟二十载,携手腾飞创未来”为主线,以“企业精英荟•麓山”成立为标志,见证了民生银行与湘企共成长的发展历程。

  活动开场,民生银行总行行领导、稽核总监张月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借20周年行庆契机,民生银行与四十余家湘企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昭显了民生银行支持湖湘战略客户发展的信心、决心和恒心,标志着民生湘军深化金融服务的又一里程碑;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范剑平发表了主题为“宏观经济与资本市场”的精彩演讲,分享了其对当前经济形势精辟独到的观点;以“新常态 新未来”为主题的论坛对话,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经济学家范剑平、民生银行及企业代表汇聚一堂,深入讨论了面对中国经济新常态,银企如何顺应局势、重塑未来,通过理念的交汇、思维的碰撞,为全场带来了创新思潮的饕餮盛宴。

  二十载光阴荏苒,始终不忘初心。在20年的发展历程中,民生银行不离“为民营经济、实体经济服务”的初衷,坚持“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办行宗旨,以创新引领银行稳步前行,为全国百余家战略客户的成长与发展谱写传奇。

  冉冉七秋,一时清宴集华冠;中流荟萃,旷观无际立潮头。在湖湘大地扎根的七年中,民生银行长沙分行以敢为人先的胆魄和奋勇拼搏的精神,一路砥砺前行,为湖湘企业乃至湖南地方经济的蓬勃发展倾心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