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梁稳根落选2012胡润全球富豪榜 大陆仅宗庆后上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3-06 17:28:04
全国十大富豪全球十大富豪

  中新网3月6日电 胡润研究院首次发布《丽江瑞吉·2012胡润全球富豪榜》,中国有5位富豪上榜,《2011胡润百富榜》的首富梁稳根没有登上《丽江瑞吉·2012胡润全球富豪榜》。

  67岁的宗庆后以财富105亿美金位列第78名,成为“2012年中国内地首富”,也是唯一一个上榜的中国大陆富豪。

  胡润百富报道称,梁稳根的三一最近股价下跌了一些。

  来自上交所行情显示,三一重工(600031.SH)6日收盘报14.42元,跌2.96%;该股去年累计跌幅为42.02%。

  中新网3月6日电 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2012年全球富豪榜,北美拥有全世界最多的百亿美金富豪,墨西哥富豪卡洛斯·斯利姆以550亿美元成为全球首富。比尔·盖茨以500亿美元的财富排名第二,股神巴菲特480亿美元排名第三。

  2012年全球富豪榜中,北美拥有全世界最多的百亿美金富豪,共有28位富豪上榜,其次是欧洲,有17位;南美和俄罗斯各有10位,排名第三;中国和印度各有5位,排名第四。而在欧洲,德国排名第一,有7位;其次是法国和瑞典,各有3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代表委员建议设“雷锋奖”
  2. 2袁隆平呼吁补贴农民提高粮食收购价
  3. 3委员热议改“雷锋日”为“雷锋月”
  4. 4袁隆平建议把石油补贴的钱补给农民
  5. 5南方八省共谋早稻增产出路
  6. 6长沙两名副县级干部因违纪被立案调查
  7. 7资兴:上千同事亲友送别殉职记者
  8. 8长沙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追尾面包车
  9. 9世界最大涂鸦版雷锋头像长沙面世
  10. 10外地考生在湖南参加高考不受限

专题-访谈更多>>

2012两会--民生中国之湖南

2012年全国“两会”将分别于2012年3月5日、3日在北京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