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蔡瑞芳“封刀”爱尔眼科股价暴跌2.49%

来源:信息时报 2012-02-23 11:56:56

  蔡瑞芳“封刀”消息传开后,在网络上引起恐慌,不少人担心激光矫正近视可能真的存在后患。这种恐慌也蔓延到A股市场,作为A股市场唯一一家从事眼科行业的爱尔眼科备受牵连,昨日股价放量大跌,收盘时仍跌2.49%,成为昨日沪深两市跌幅最大的个股。

  昨日爱尔眼科股价出现大幅振荡,盘中跌幅一度高达6%,截至收盘时,股价仍跌2.49%报22.74元,成为昨日A股市场中唯一一只跌幅最大的个股,伴随着巨大的跌幅,成交量也大幅放大,创下了自去年9月6日除权以来的新高,成交额高达2.13亿元。

  据资料显示,爱尔眼科是中国眼科市场占有率最高的连锁医疗机构。与此同时,爱尔眼科官方网站资料也显示,爱尔眼科累计有55万例近视手术量。昨日接受记者采访的爱尔眼科董秘表示,目前公司临床上还未出现过像台湾蔡瑞芳所称的那样严重的并发症。“台湾蔡瑞芳所说的只是个人的看法,并不能代表整个行业存在安全性问题,而且,蔡教授说的是一二十年前的手术,这很有可能跟当时的手术技术质量有关系,预计这个事件对公司业绩影响不大。”(记者 林志吟)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中科之战中国队2-0胜科威特
  2. 2湖南5所二本高校调整到本科一批录取
  3. 3长沙公布2011年294个岗位工资指导价
  4. 4涟源公务员招聘确有考生是干部亲属
  5. 5长沙将可直飞伦敦看奥运
  6. 6申通在湘首推快递实名制
  7. 7假冒盐案开庭 20吨假盐流入湘潭
  8. 8大学毕业生开黑车获利80万被批捕
  9. 9男子嚼槟榔患舌癌被割舌告厂家
  10. 10390万大奖得主湖南诈骗80万元被捕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