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中西部最大电梯产业基地落户长沙 年产15000台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1-12-29 08:30:29

  本报12月28日讯(记者 刘凌 通讯员 刘勋)今天,由台湾崇友实业公司投资2亿元兴建的电梯生产研发基地在长沙麓谷正式奠基,两年后,该基地电梯产能将达15000台,成为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电梯产业基地。  

  该基地占地7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承担崇友电梯的制造、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以及应急服务的重要任务,并逐步形成产业特色鲜明、产业关联度大、产业链完整的电梯产业集群。台湾崇友实业公司是一家有着30多年历史的电梯生产企业,产品远销世界各地,该公司为曾经排名世界第一高楼的台湾101大楼上,设计、生产、安装了多部高速电梯,创造了世界电梯业多个记录,其中两部电梯每分钟速度高达1010米。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我省春运火车票开售实行错峰预定
  2. 2疑致癌米粉多流入河西餐馆(图)
  3. 3长沙黄花机场至汽车西站专线开通
  4. 46名被拐儿童家长来长寻子24年未放弃
  5. 5揭秘湘潭黑老大欧建和他的社交圈
  6. 6市民买到问题话梅 袋内有活虫蠕动
  7. 7医患勾结利用“挂床住院”骗医保
  8. 822岁江华沱江大桥爆破拆除(图)
  9. 9我省明年或推居民用气“阶梯式气价”
  10. 10全国游客韶山缅怀毛主席(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新浪湖南正式上线

2011年12月26日,“微楚有材策湖湘”——新浪湖南上线发布仪式将在湖南省长沙市田汉大剧院音乐厅隆重举行...[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