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创业者可享小额贷款财政贴息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25 07:47:11

  本报长沙讯  通过发放贷款贴息,湖南省财政部门在“十一五”期间鼓励和引导金融机构累计发放小额担保贷款4.82万笔,金额21.02亿元,带动24.1万人实现就业创业。这是昨日召开的全省财政金融与债务工作会议公布的一组数字。今后,湖南还将进一步完善小额担保贷款财政贴息政策,所有创业人员都可以享受小额贷款财政贴息。

  “十一五”期间,湖南省扩大了贴息范围,加大了对微型企业、返乡农民工、失地农民和城乡妇女创业的扶持力度。

  昨日的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该项政策,加大对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体融资的支持力度。同时要求严格政策规定,贴息资金只能拨付到经办银行,严禁拨付到个人或企业账户。记者戴丹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警方否认上访村官被打死抛尸
  2. 2长沙拟建10公里最长隧道
  3. 3湘潭多辆公交车连续拒载老人
  4. 4北二环京广跨线桥13车追尾
  5. 5长沙多家超市有机食品系造假
  6. 6邵阳官方回应数百村民未安置
  7. 7郴州某著名足浴城推色情服务
  8. 8长沙3万多人参加“国考”
  9. 96驴友惊险穿越“莲花圣地”
  10. 10嫌疑人更名整容潜逃18年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醴陵红薯哥聊创业经历

湖南醴陵四位90后红薯哥回乡务农,用抡起的每一锄开垦自己的未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