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上午,湖南省质量大会在长沙召开。11月16日上午,湖南省质量大会在长沙召开。
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记者 刘玉先 摄影 杨杨)11月16日上午,湖南省质量大会在长沙召开。7个单位、1名个人荣获第六届省长质量奖,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副省长何报翔主持会议,副省长朱忠明宣读第六届省长质量奖表彰决定,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出席。

  会议决定,授予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市建衡实业有限公司、湘潭市恒欣实业有限公司、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等7个单位和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向大雄1名个人第六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

  授予湘村高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中南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湖南天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湖南颐而康保健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御家汇股份有限公司等8个单位第六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

  湖南省省长质量奖于2010年设立,是湖南省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设“组织”和“个人”两类奖项,以表彰质量管理绩效卓越、自主创新能力显著、在同行中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组织。

  2016年最新修订的《湖南省省长质量奖管理办法》明确,省长质量奖每3年评定一次,每届省长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不超过8个,达不到奖励条件可以空缺,省长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在获奖后6年内,不得再次申报。

  红网时刻记者梳理发现,荣获第六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和提名奖的组织集中在制造业和服务业。

  一图读懂湖南省长质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