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08:30-12:00,马栏山时间·智能新媒体高峰论坛将在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召开。

  智能新媒体高峰论坛作为岳麓峰会的主场活动之一,将有国内顶尖的人工智能和新媒体专家及国内优秀的新媒体企业家代表参会。猎豹移动、科大讯飞、映客直播等CEO将多角度多维度交流探讨,分享新媒体行业发展思考,展示新媒体技术最新成果,探讨新媒体行业发展的未来前景。

  智能新媒体高峰论坛作为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中最为重要的行业论坛,“马栏山时间”沿袭岳麓峰会“惟楚有才、于斯为盛”的湖湘精神,以“马栏山时间”为主题,从“趋势研究”“技术创新”“产品”“服务”“社会责任”五个篇章,邀请包括国内新媒体领域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家、产品创始人共聚一堂,分享新媒体行业发展思考,展示新媒体技术最新成果,探讨新媒体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并通过“项目签约”“指数发布”“马栏山推介”等环节,实现新媒体领域顶级产业资源在湖南这片新媒体发展的沃土落地生根,萌芽绽放。

  4月3日,湖南红网将对论坛进行视频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