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与该女子在照片中搞怪,俨然不似有过与他人争执的迹象。(图片来源微博)
网友爆出当晚包间内的更多照片,田源与该女子举止十分亲密。
自称女子男友的李世豪发布声明,目前已与女友和平分手。

  红网长 沙5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田源夜店激吻妙龄女子继5月4日由其本人发布声明称只是劝解发小女友后,5月5日照片中女子的男友与其经纪人相继称并不认识田源,更谈不上发小。此 外,田源当晚在包厢内的视频曝光,与该女子尽显亲密,被知情人士爆料已经相处有一段时日。
  
  因为婚外激吻妙龄女成为焦点,田源参与主持的《天天向上》方面表示,目前节目组正在捷克拍摄全新节目,不便作出回应。
  
  当事女生男友发声 否认是田源发小
  
   5月4日晚通过微博否认在夜店激吻妙龄女,田源坚称是为劝解发小小两口争执,激吻更是角度的误会。其更表示保留对造谣者法律追究的权利。5月5日,故事 再次发生曲折,自称照片中女子男友的李世豪在微博中表示与女友相处一年多,与田源并不认识,更谈不上发小。同时他还贴出了女友众多照片,证明正牌男友身 份,但李世豪也发表声明称,目前已与女友和平分手。不仅如此,李世豪经纪人也通过微博声明,称图中女子确实是李世豪的女友,但其与田源并非发小,当天也并 不在包间里。两人的言论如出一辙的将矛头对准田源早前的声明。
  
  对于李世豪与其经纪人发布的声明中,有不少网友找出了疑点。其中,其经纪人与李世豪都表示与图中女子奇奇有过一段长达一年多的恋情,但是李世豪在今年2月14日时还发布微博自嘲单身孤独,此次在风波中却高调发声,难逃炒作嫌疑。
  
  包房视频全曝光 被爆两人交往有一段时日
  
   对于田源在声明中称所谓激吻只是角度误解,5月5日,有关田源与该女子当天在包房里的更多照片与视频悉数在网络上曝光。从视频中以及更多的照片看,当天 前往友人生日聚会的田源与歌手山野等人玩得十分兴起,与相邻而坐的白衣女子全程不缺笑容,两人全场频频眼神沟通,并未看出其声明中与他人产生争执的痕迹。
  
  据知情人士透露,田源当日与该女子是一同赴约,两人早前还曾一起参与其他聚会,俨然相处已经有一段时日,并非是所谓的发小女朋友。
  
  出轨风波暂不会影响工作
  
  田源夜店激吻妙龄女的风波已经成为娱乐圈的焦点,除开其妻子同步成为网络热点,其参与主持的《天天向上》也备受热议。同为“天天兄弟”成员的钱枫5月5日因为不慎给田源激吻照的微博点赞而引来质疑,这让其连连透过微博留言给网友释疑。
  
  红网娱乐了解到,目前节目组以及主持人正在捷克录制全新的节目。至于此次风波会否影响到田源之后的工作安排,节目组方面表示目前正忙于新一期节目录制,不便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