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新闻>要闻>正文

2013年永州祁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 共176名

A-A+2013年2月18日11:12湖南公务员考试网评论

  祁阳县201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
  
  为满足事业单位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需要,根据《祁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经县委、县政府同意,现将我县201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招聘。
  
  二、招聘职位及人数
  
  公开招聘58个职位,共176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1、教育系统55名:
  
  ①小学教师30名:英语教师10名,语文、数学教师各5名,音乐、美术教师各4名,体育教师2名,分配到大忠桥、肖家村、八宝、羊角塘镇、梅溪镇、黄泥塘镇、进宝塘镇、龚家坪镇、内下乡各小学任教;
  
  ②幼儿教师25名,分配到乡镇公办幼儿园任教。
  
  2、卫生系统67名:
  
  ①人民医院12名:西医临床8名、护理4名;
  
  ②中医院12名:西医临床2名、中医临床4名,护理6名;
  
  ③妇幼保健院8名:西医临床、护理各4名;
  
  ④疾控中心3名:预防医学2名、影像诊断1名;
  
  ⑤乡镇卫生院28名:西医临床10名、妇幼1名、护理12名、医学检验2名、影像诊断2名、药学1名;
  
  ⑥内下乡卫生院4名:西医临床、中医临床各1名,护理2名。
  
  3、文广新局图书馆技术员3名;
  
  4、环保局下属事业单位技术员3名;
  
  5、人口计生委乡镇计生技术服务所技术员6名:临床医疗3名、管理人员3名;
  
  6、审计局基层审计工作室技术员2名。
  
  7、水利局水电勘测设计室技术员2名。
  
  8、交通局公路管理所技术员1名。
  
  9、房产局下属事业单位技术员4名。
  
  10、安监局下属事业单位技术员4名。
  
  11、国土资源局系统3名。
  
  12、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系统7名:
  
  ①勘察测绘院技术员2名;
  
  ②施工管理处技术员1名;
  
  ③设计院技术员2名;
  
  ④村镇规划办技术员2名;
  
  13、物价局价格认证中心技术员1名。
  
  14、广播电视台下属事业单位技术员3名。
  
  15、经信委新型墙体材料散装水泥办工作人员2名。
  
  16、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技术员2名。
  
  17、财政局下属事业单位技术员8名。
  
  18、其他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3名。
  
  三、招聘条件及对象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所报考的行业;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报考教育系统小学语文、数学职位的2001届祁阳师范普师班毕业生必须是1998年入校时至本次报考时都是祁阳户口。
  
  3、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考的其他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职位,按大学生村官有关规定执行。
  
  4、各职位的具体要求见《祁阳县201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考试舞弊、弄虚作假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工作人员,在读的非应届大专和本科毕业生,被辞退未满5年的,以及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国家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均不得报名。
  
  四、招聘程序及要求
  
  1、报名
  
  (1)报名时间:2013年2月21日至25日。
  
  (2)报名地点:县人事局。
  
  (3)报名要求: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报名时,报考人员本人到报名处进行数码照相,书写诚信承诺书,并提供本人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有效身份证原件以及2寸近期免冠半身照片1张,考务、宣传费每人200元,数码照相费每人15元,考生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各职位报考人数与计划招聘名额的比例均不得低于3:1,报名后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则相应减少招聘名额,减少的招聘名额在报名结束后7日内公布。
  
  (5)笔试前三天报考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和报名收费收据到县人事局领取准考证。
  
  2、考试:笔试与面试。
  
  (1)笔试:
  
  ①笔试内容:
  
  A、教育系统:各职位的笔试科目为所报考职位的大学专业知识、高中专业知识、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四科,其中:大学专业知识占60%、高中专业知识占40%合成一张试卷,百分制,简称《专业知识》;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合成一张试卷,百分制,简称《教育心理学》。笔试总成绩按《专业知识》占80%,《教育心理学》占20%的比例合成。
  
  B、卫生系统:各职位均考《专业知识》和《医学基础知识》两科,各科均实行百分制。笔试总成绩按《专业知识》占60%,《医学基础知识》占40%的比例合成。西医临床、妇幼职位的《专业知识》内容为临床医疗专业知识;医学检验、影像诊断职位的《专业知识》内容包括检验和影像的专业知识;其他各职位的《专业知识》内容为招聘条件规定的所学专业知识。
  
  C、人口计生系统:报考计生技术员职位的考《医疗专业知识》和《医学基础知识》两科,各科均实行百分制,笔试总成绩按《医疗专业知识》占60%,《医学基础知识》占40%的比例合成;报考管理人员职位的考《专业知识》和《申论》两科,各科均实行百分制,笔试总成绩按《专业知识》占60%,《申论》占40%的比例合成;
  
  D、报考环保局、审计局、水利局、交通局、房产局、国土资源局、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物价局、广电台、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系统各职位和文广新局现代信息资源职位及安监局烟花爆竹工厂施工技术员职位的考《专业知识》和《申论》两科,各科均实行百分制。笔试总成绩按《专业知识》占60%,《申论》占40%的比例合成;
  
  E、报考文广新局图书馆基础业务员、安监局安全监察技术员、经信委工作人员及其他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职位的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各科均实行百分制。笔试总成绩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各占50%的比例合成;
  
  ②笔试时间:2013年5月11日
  
  上午9:30—11:30考《专业知识》或《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14:30—16:30考《教育心理学》或《医学基础知识》或《申论》
  
  ③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2)面试:各职位均实行面试。
  
  ①面试时间:教育系统各职位为5月18—19日;人口计生系统为5月20日;文广新局、环保局、审计局、水利局、交通局、房产局、安监局、国土资源局、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物价局、广电台、经信委、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系统各职位和其他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职位为5月21日;卫生系统为5月23—24日。
  
  ②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③面试对象: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若笔试总成绩相同,则按专业知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名。各职位按计划招聘名额与面试人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④面试内容:各职位均实行百分制。教育系统教师为所报考职位的中、小学教材,课题抽签确定;人口计生系统各职位根据所报考职位综合公共知识占30分、实践操作能力占70分;卫生系统各职位根据所报考职位,公共知识和实践操作能力各占50分;其他部门各职位重点考查综合能力素质。
  
  ⑤面试方式:报考教育系统各职位采取以抽签为序,备课一个小时,即兴讲课15分钟的方式进行面试;人口计生、卫生系统各职位采取问答和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广电台播音员职位采取自我才艺展示的方式进行,凡面试少于60分的,不予聘用;其他各职位采取面对面交谈的形式进行。
  
  (3)考试成绩:
  
  中小学教师和卫生系统护理职位按笔试、面试各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综合成绩;卫生系统除护理外的其他各职位按笔试占60%、面试占40%的比例合成考试综合成绩;其它各职位按笔试占70%、面试占30%的比例合成考试综合成绩。
  
  各科考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分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按四舍五入法处理。考试综合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排名;考试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笔试总成绩相同的按《专业知识》或《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确定资格审查对象。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出售的复习资料和举办的辅导班,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3、报考资格审查
  
  考生须在6月底前提交本人学生档案及毕业证、身份证原件,进行报考资格审查。逾期不提供者,不得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对报考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取消资格,不予聘用。
  
  4、体检
  
  各职位根据资格审查结果按招聘计划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工作按省人事厅、省卫生厅《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湘人发[2005]31号)和省人事厅、省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湘人发[2007]202号)组织实施。
  
  5、考核
  
  体检合格者为考核对象。考核主要内容为报考资格复查和德才表现。考核参照《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执行。对不符合报考条件及考核不合格者,即使考试成绩入围、体检合格,也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如有自愿放弃及资格审查、体检、考核不合格者,导致计划招聘名额有空缺的,一律不予递补。
  
  6、公示
  
  考试、体检、考核等各个阶段的工作完成后,都要将结果进行公示,公布相应的合格人员名单。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对举报者保密,对未留真实姓名和详细地址的举报不予受理。请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对招聘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
  
  7、聘用
  
  经公示合格后,县人事局行文确定聘用人选。用人单位在确定正式聘用人选后的一个月内拿出聘用方案,并报县人事局备案。招聘对象与用人单位须在2013年8月底前签订聘用合同,并到县人才交流中心办理人事代理手续,考生逾期未签订聘用合同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附件:2013年祁阳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xls
  
                                  祁阳县人事局
  
                                  2013年2月5日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健康|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