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刘先生在黑猫投诉湖南站反映称,去年12月20日,他花费94900元,在上汽大众邵阳海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朗逸2022款1.5L自动风尚版汽车一辆, “和4s店销售谈好价钱一直到付全款提车销售都没有说这款车的中控屏换了安卓的且缺少官网宣传功能。”刘先生称,官网上宣传有标明这款车是869主机,有carplay和智慧车联。回到家练车オ发现这车没有点烟器,更深一步查看,这车的中控屏外貌都和官网宣传的不一样,是安卓主机。“车机开机慢,导航无法使用,车联网没有,安卓车机收音机功能自动开,只能蓝牙连接,usb连接老是断开,连不上手机热点,体验差,实在忍无可忍。”刘先生随即找到4S店讨说法,但4S店回复称他们也没办法,刘先生投诉到车聚网后,4S店工作人员致电他要求其撤销投诉,沟通解决,但是,却一直没有任何人处理,刘先生很气愤,将事情投诉到黑猫平台请求帮助。刘先生称,上汽大众邵阳海众汽车4s店在交易过程中涉嫌隐瞒,欺诈诱导,签订合约交易,上汽大众存在汽车减配现象。强烈要求上汽大众和4s店对此事进行售后处理,更换为原厂天宝869中控车机,并且实现车联网功能。

  2月24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 工作人员致电 @上汽大众 官方客服电话,工号为7653的客服回复称,会马上将情况汇报给相关的领导,届时会有专人联系消费者沟通并妥善处理,请网友保持电话畅通。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7632606/黑猫投诉湖南站,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