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红网时刻2月8日讯(记者 郭薇灿 郑涛 通讯员 张威)尽管列车停靠站只有3分钟,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南站派出所组织民警争分夺秒,将抗疫物资、药品进行站台转运并装车,只为全力护航医疗团队和救援物资驰援武汉抗疫一线。

  2月7日,2月8日下午,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支援湖北医疗团队共260名医务工作者,携带支援武汉的抗疫物资和药品乘坐G840次出征湖北武汉,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南站派出所迅速集结警力,全力护航医疗团队和救援物资驰援武汉抗疫一线。

  2月7日下午3时许,长沙南站派出所教导员邓钢接到协助转运抗疫物资的指令后,立即核查乘车信息,因该次列车从深圳北发出停靠七站台,且在长沙南站只停靠短短的3分钟,邓钢迅速组织交警、值勤民警40余人,在落客平台、进站口、站台等重点区域做好交通疏导和秩序维护,会同长沙南站给乘坐G840次的医疗团队开辟绿色通道便捷快速进站乘车,同时组织民警争分夺秒,将350余件抗疫物资、药品从一站台全部转运至七站台仅用了3分钟完成装车任务,使G840次高铁列车带着医疗团队和救援物资,也带着长沙南站铁警的一份心意,安全正点驶离长沙南站。

  “虽然有些辛苦,但是能把这些救援物资安全运往武汉,也是我们铁路民警尽自己的力量为武汉加油。”该所教导员邓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