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长沙2月11日讯(记者 周昂 通讯员 杨广)连日来,长沙市天心区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一直源源不断地涌入疫情防控一线,一批批防疫物资送往一线工作人员手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浓浓的暖意与力量。

  2月11日上午,湖南金铠文化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将购得的价值10万元的40000个医用口罩悉数捐赠给天心区红十字会,并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表达崇高的敬意。

  “身边的家人朋友都有从事医护工作的,他们义无反顾奔向疫区,上演着‘最美逆行’,这让我们深受感动。”公司董事长魏建桂说,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无数医护人员秉持着医者仁心,坚守在岗位上,企业愿与各方戮力同心、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争贡献力量。“微薄之力无足挂齿,仅仅是希望能为基层工作人员提供一份健康保障。”

  同时,作为一名天心区人大代表,魏建桂表示, “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作为人民选出的人大代表,决不能做旁观者。希望通过捐赠物资的形式,可以给一线防控疫情的干部群众们心理支撑,谁都不是孤独一人在奋斗!”

  疫情防控期间,暮云小蜜蜂志愿者协会、长沙裕丰化玻器械有限公司、湖南鑫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湘杉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等积极响应爱心号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社会各界爱涌成风,在这全民战“疫”中汇聚成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