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来了!

  长益高速带着最新消息来了!

  长益高速扩容工程全面提速

  2020年有望提前建成通车

  12月22日记者从省高速集团了解到,长益扩容工程目前全线土建路基工程已完成95%,桥梁工程完成93%,进度比原计划提升20%,项目预计于2020年提前建成通车。届时将进一步缓解长沙往益阳、常德方向的节假日高速拥堵。

  工程亮点

  引进“超级变形金刚”摊铺机

  一次性整体摊铺单幅路面

  在长益扩容工程的第八标段施工现场,项目引进的素有国内摊铺“超级变形金刚”之称的摊铺机,正在进行施工,摊铺机最大摊铺宽度可达20米,可一次性整体摊铺单幅路面。

  工程进度

  土建路基工程完成95%

  沥青排水提升安全性

  工程进度加快20%

  同时,这里正在进行水稳和附属工程的施工,目前,水稳施工已完成近60%,沥青摊铺完成工程总量的30%。

  考虑到长沙、益阳周边雨水情况较多,为了提升雨天行车安全性,该标段有近7公里的路面采用大空隙、速干性的沥青排水路面,大大提升了路面的安全性。

  长益扩容工程于2018年4月全面开工建设,起于长沙市望城区,止于苏家坝互通,对接益阳绕城高速和长益高速,路线全长50.3公里。

  原计划2021年4月通车。目前,工程进度比原计划提升20%,项目有望在2020年提前建成通车。

编辑|白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