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穿工作服男子站内推销

  话费返还4个月后

  创通互联通讯无法联系

  加油站关闭称“改造升级”

  建议联系其他受害者法律维权

  今年5月,长沙的谢女士在中石油钢材市场加油站加油时,一名身穿加油站工作服的男子,向他推荐了一个“加油大礼包”,丰富的产品看似很划算,但仅仅三个月时间,承诺按月返还的手机话费,就突然停止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本是在加油站内加油,却遇到了推销大礼包,因男子身穿加油站工作服,活动也确实比较划算,谢女士不假思索就交钱办理了这笔业务。

  据她介绍,加油卡和儿童手表当场就已交付,至于800块钱的电话费,对方表示,前十个月按照50元的标准进行返还,后两个月则返还150元。

  从对方开具的业务受理单来看,乙方为湖南创通互联通讯公司,记者登录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并未查询到这家公司的任何信息。在联系不到对方的情况下,谢女士只好找到加油站,不曾想这里也已经关闭。

  延伸阅读:

  在之前,我们也报道过一个叫做“夏美商贸”的公司,他们也是采取了上述类似的方法吸引前去加油站加油的车主购买相应的“加油大礼包”。可是刚兑现了一个月就“卡壳”了,被坑的车主们也难以联系上对方。

  记者咨询律师得知,对方在收取费用后,并未完全履行义务,已经违约,谢女士在向相关部门投诉无果的情况下,可以找寻其他的受害者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

  编辑|肖俊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