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 25 日,记者从娄底娄星公安分局了解到,娄星公安近期破获 1 起窃取、收买、非法提供信用卡信息案,刑事拘留 1 人,取保候审 4 人。

  娄星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日常工作中发现蒋某、刘某有涉嫌窃取、收买、非法提供信用卡信息的嫌疑,立即将此情况通报了发案地长青派出所,并将两名嫌疑人移交长青派出所。长青派出所迅速开展对蒋某、刘某的讯问。

  原来蒋某、刘某以 30-35 元不等向他人购买银行卡号及开卡人姓名,用于在赌博网站注册充值,然后赚取赌博网站发放给新用户的红包。一个网站月底会给新用户发放 8.88、18.8、28.88 元不等的新人红包并返还第一次充值的资金,一个用户可以绑定 10 个网站,蒋某、刘某就可从中赚取差价。11 月初,蒋某从其朋友张某处得到这个 “ 生钱之道 ” 后就迫不急待地找来刘某准备大干一场。两人租住了张某的 “ 工作室 ” 后分别发展了李某、符某为两人收取银行卡号及持卡人姓名,用于在各赌博网站注册新用户赚取新人红包。还没有收益便被娄星警方查获,在掌握到张某、李某、符某的信息后派出所又连夜赶到涟源、涟钢等地将 3 人抓获。

  经审讯,张某、蒋某等 5 人对窃取、收买、非法提供信用卡信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5 人均已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潇湘晨报记者陈诗娴 实习生毛红枚 王开慧 欧阳曼青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