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潇湘晨报实习记者 王佳箐 通讯员 刘喆 王文轶)去年12月,23岁男子李某参加婚宴时认识了好几个“兄弟”。当晚,兄弟不知何故和他人发生争执,李某想都没想就前去帮忙,将对方打成轻微伤被邵阳县公安局网上追逃。11月21日,李某被长铁警方抓获。

  据了解,21日上午,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北所民警根据情报线索抓获网上追逃人员李某。经李某本人供述,2018年12月的一天,李某在邵阳县参加朋友的婚宴,在饭席间结识了几个新兄弟,趁着朋友喜事的兴致,晚上又一同去了KTV,期间李某喝了不少酒。当李某从大厅买槟榔回包厢时,发现自己的“兄弟们”与另一伙人打了起来,李某二话不说,抄起凳子就抡了上去。慌乱间听到有人喊报警了,李某连忙逃离了现场。

  据李某交代,自己帮忙打架的“兄弟”其实不知姓名,对双方因何事打架更是不知情,仅仅因为酒后看到他们在打架,出于义气才上去帮忙,根本没有考虑过自己的行为会带来怎样的后果。事后李某恰好要到长沙工作,想着打个架也不是什么大事,正好可以躲躲风头。李某本以为事情过了这么久应该不会再追究了,没想到自己将一人打成轻微伤,被列为网上追逃人员,最终还是落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