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保护消费者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在给消费者提供消费维权的节点外,也给企业、商家们带来一次迎接新改变的时机。为了切实开展好“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新浪湖南联手News938潇湘之声,为广大市民开设了“3·15”消费投诉线索征集和维权活动,给广大网友开辟一条投诉绿色通道。

  3月7日上午9:10至10:00,中国新闻奖获奖栏目、湖南新闻名专栏——湖南电台News938潇湘之声为民热线联合新浪湖南,将邀请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原省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负责人刘学如做客直播间,接听全省听众和网友有关消费维权的投诉。在此次直播中,听众和网友们可以通过热线电话,对涉及到自己生活中遭遇的各种问题进行投诉、咨询,刘处长都将现场解答。与此同时,听众和网友也可以通过新浪湖南“一直播”直播间进行实时评论互动。

  如果您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了消费纠纷,可以通过以下渠道与我们取得联系:

  [投诉方式]

  1.微博投诉。消费者可以将遭遇到的消费纠纷事件、时间、地点、照片等编辑成相关微博以#湖南315#、#长沙315#话题形式@新浪湖南,@长沙头条@News938潇湘之声等。小编将会私信与你取得联系,或者直接私信微博即可。

  2.进入新浪湖南官方网站,点击“小浪投诉”填写信息。

  3.拨打为民热线“3·15”消费维权线索征集0731-8888 3938

  4.关注“938男人邦”官方微信,在微信后台留下投诉内容、联系方式。

  点击进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315专题:http://hunan.sina.com.cn/zt_d/1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