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5 日)7 点左右,金鹰 955 电台收到听众爆料

  劳动路车站路口一小女孩被油罐车撞倒身亡。

  记者在晚上 7 点 20 分赶到现场时,交警已在路口疏导交通,事故调查人员也已在现场展开调查。事发的具体位置是在劳动路西往东方向,距离车站路口还有 100 米左右。出事的是母女二人,妈妈骑电动车载着女儿。

很遗憾的是,当记者达到现场时,小女孩经 120 急救人员确认没有了生命体征。很遗憾的是,当记者达到现场时,小女孩经 120 急救人员确认没有了生命体征。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肇事的车辆是一台罐车,在罐体上标有运送食用油的字样。

  据赶来现场的亲属介绍,孩子下补习班,妈妈驾驶电动车搭着孩子准备回家。家就在这附近,只有几分钟的距离。

  根据亲属向警方的描述,事故发生时,电动车是行驶在机动车道的中央,当时左右两边都有车。事故现场,肇事的食用油罐车位于小女孩的左侧。

  根据警方的初步勘查,小女孩儿遭到过肇事车辆车轮的碾压,她妈妈身体也有多处伤痕。

  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事故的具体原因,也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