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常德桃源13岁女孩携学费失踪 父母心急如焚望各位帮忙寻找

  尚一网9月4日讯 9月4日,常德桃源县凌津滩镇仙人溪村和平组村民李海英向尚一网新闻热线0736-7719335求助,希望能通过媒体寻找自己失踪3天的女儿曾丹。开学在即,她请求大家帮她找找女儿,希望女儿平安回家并尽快返校。

图为曾丹近期照片 由曾丹的母亲提供图为曾丹近期照片 由曾丹的母亲提供

  曾丹,女,13岁,身材中等偏瘦,身高1.55米左右,留中等长度的马尾辫。走失时上身穿白色T恤,下身穿牛仔七分喇叭裤,脚上穿着一双拖鞋。

  据了解,9月1日,就读于常德凌津滩中学的曾丹从家里拿了1500元学费和同学一起到桃源漳江镇玩。当日和同学一起到超市买了点吃的,还到医院买了个口罩。下午四时左右,同学回到家中,曾丹却没有回来,该同学告诉曾丹的家人,当时她叫曾丹一起回家,曾丹说还想再玩一会。之后,多次拨打曾丹的手机却无法接通,她的同学、老师和亲友这两天也不曾见过曾丹。

  目前,曾丹的母亲得知女儿既没有到校学习又没有回家后,立即从广州赶回了常德并已报警。患病的父亲得知女儿曾丹失踪,病情加重。

  对此,桃源县公安局夷望溪派出所所长高昌喜告诉记者,上周五接警后他们就调取了曾丹活动轨迹的监控视频,并调取了曾丹的微信聊天记录和QQ聊天记录,同时在各大网吧、旅店进行实名登记查询。均未发现曾丹的行踪,目前已在公安局的失踪人口库做了登记。接下来会通过其他方式进一步寻找曾丹。

  在此,尚一网呼吁各位网友帮帮忙,有知情下落者可与曾丹的母亲李海英联系,电话13875158256,18273602216或者拨打尚一网新闻热线:0736--7719335  (尚一网 记者 曾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