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案情通报]关于白鹤镇某餐馆发生打架伤人的情况通报

  8月16日13时30许,柳叶湖公安分局白鹤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白鹤镇万金路某餐馆有人在打架中受伤。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抓获了参与打架的杨某葳(男,27岁,武陵区人)等人,并迅速将伤者送医院救治。

  经查:8月16日10时许,杨某葳和廖某武(男,37岁,汉寿人,目前在逃)等四人到白鹤镇万金路某餐馆用餐,期间杨某葳大量饮酒,共消费6个荤菜、1个素菜、11瓶小郎酒、黄芙蓉王香烟1包,蓝硬芙蓉香烟1包,共计455元(网传40元一份蛋炒饭不实)。13时许,杨某葳、廖某武等因结账和餐馆老板方发生了口角纠纷,同在该餐厅用餐的梅某志遂前来劝架。廖某武、杨某葳却仗着酒劲与梅某志发生了冲突,杨某葳、廖某武前往隔壁餐馆拿到菜刀后将梅某志砍伤,杨某葳在打架过程中也受轻微伤。

  目前梅某志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来源:常德柳叶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