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私拆封条拒不执行 石鼓区一餐饮店负责人被行拘)

  红网衡阳站5月9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杨军 王朝顺)餐饮油烟排放不达标,湘江北路“二哥烧烤店”被张贴封条明确关停,店主竟动歪脑筋,私拆封条继续营业。5月6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综合执法警察大队依法对湘江北路“二哥烧烤店”负责人杨理岩处以行政拘留十天,罚款500元的处罚。

  近日,湘江北路“二哥烧烤店”餐饮油烟污染整治中对排放不达标的张贴封条明确关停,竟有店主动歪脑筋,私拆封条继续营业。

  5月4日,石鼓区城管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在现场检查中发现位于湘江北路的“二哥烧烤店”未安装油烟净化设备,导致油烟直排。经环保部门检测,油烟废气超标排放,对环境造成了污染,因此查封该店,责令停业整顿。

  5月5日晚上9点左右,石鼓区城管执法局、石鼓区环保分局、石鼓区综合执法警察大队、石鼓区潇湘街道例行巡查时发现被责令停业整顿的湘江北路“二哥烧烤店”私拆封条正在营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六十三条的规定,石鼓区城管执法局将案件移送公安机关,对该餐饮店负责人依法进行了行政拘留以及罚款的处罚,并责令该餐饮店限期改正。

  (原标题:私拆封条拒不执行 石鼓区一餐饮店负责人被行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