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怀化新闻网

  怀化新闻网讯 一名50 岁的男子上车后,发现一25 岁左右的女子长相姣好,便殷勤地帮她把箱子放上行李架,得到女旅客的一声“谢谢”后,以为女子对他有好感,起了歹念进行猥亵,女旅客果断选择了报警……4 月15 日晚间,怀化铁路公安处依法对这名男子作出了行政拘留5 日的处罚。

  4月14日晚,在广州看完朋友后的怀化市溆浦县人阳某,从广州车站坐深圳西开往怀化的K9061 次列车回家。在车厢里,阳某偶遇一位到怀化的邵阳市洞口县籍的年轻女士小杨。看其面容姣好,座位又在自己隔壁,就殷勤地帮她把箱子放到行李架上,出于礼貌,女旅客笑着对他说了声“谢谢!”

  15日凌晨5点多钟,列车从广东进入了湖南境内的湘潭至娄底站区间。上完厕所后的阳某见旁边座位没人,起了歹心,故意用手碰了睡着的女旅客,发现其没反应,就伸手拉开女旅客的裤子拉链实施猥亵行为。女旅客惊醒后要报警,男子当场表示愿出一万元赔偿私了,但女旅客还是果断地选择了报警。

  对此,铁路民警提醒旅客在车上遇到不法侵害,选择报警求助警察是最好的维权方法。(本报记者 杨玉捷 通讯员 刘燕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