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右)与张杰在《歌手》中搭档。
李维嘉(右)与张杰在《歌手》中搭档。

  红网长沙3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李维嘉暴瘦被传出身体抱恙、感情受创后,3月15日又出新版传闻。有网友爆料李维嘉是2017款王宝强,遭遇经纪人劈腿欺骗感情,并霸占了其房产和车辆等财产。

  从《歌手》开播以来,李维嘉面容消瘦引来外界关注,他听到伤感歌曲就垂泪的画面也引来诸多关心。早前曾有传闻称李维嘉因与绯闻女友龙丹妮感情生变而暴瘦。不过对此,女方曾公开回应与此事并无关系。

  3月15日,有网友爆料李维嘉暴瘦是因为被经纪人欺骗感情,还占有其房产与车辆造成。对于网络传闻,李维嘉的助理王先生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表示,“网上的这种说法就不回应了。”

  此外,红网娱乐从李维嘉正在参与的《歌手》与《快乐大本营》导演组方面了解到,节目的录制依然按正常计划进行,李维嘉本人的情绪良好,并不像网上所说的心情不佳。有工作人员透露,李维嘉因为工作原因,肠胃不佳,最近一直在调理肠胃,所以才变得消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