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领导现剪彩。活动现场,领导剪彩。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新浪湖南讯 今日上午,湖南最大华为官方授权体验店正式落户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

  华为消费者BG大中华地区部体验店管理部总经理刘威先生、华为消费者BG大中华地区部湖南代表处总经理万飞先生、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兼总裁陈志强先生、步步高家电事业部总经理余腾达先生、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执行总经理皮焕然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开业庆典仪式并一起见证华为体验店的隆重开业。

  据了解,该体验店致力于打造最舒适最全面的用户体验,采用全真机、体验式营销模式,让消费者亲身感受消费体验。厂家直供无假货,品质有保障,同时价格也具优势,店内卖出的所有产品都将遵循官网、线下同步的原则。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和现场的消费者不仅能体验到游戏,领取奖品,参与互动,还能体验到限量发布的年度旗舰HUAWEI Mate 9保时捷版本,该版本承载着华为探索基因和精神。将不负众望地让大家感受到了革新的颠覆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