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显示,今天上午9时许,该嫌犯将失踪小孩抱走。监控显示,今天上午9时许,该嫌犯将失踪小孩抱走。
监控显示,今天上午9时许,该嫌犯将失踪小孩抱走。监控显示,今天上午9时许,该嫌犯将失踪小孩抱走。
当晚7时许,临武县公安局民警成功解救了小孩。图为家长在派出所认领小孩。当晚7时许,临武县公安局民警成功解救了小孩。图为家长在派出所认领小孩。

  红网长沙9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曾鸣)9月7日中午,郴州网友的微信朋友圈被一条“临武小孩被拐,大家接力扩散”的信息刷屏,该信息称,当天上午9点多,临武县西街一小孩被一妇女带走后失踪,请网友发动搜寻该妇女。

  今晚9时许,时刻新闻记者从郴州市公安局获悉,失踪小孩已于晚上7时许被临武县公安局民警在一村镇发现,民警迅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并成功解救小孩。据了解,下午一时许,郴州市公安局获悉案件线索后,迅速调度周边警力,全力搜寻搜救被拐小孩。

  另据网友爆料,被带走的儿童为临武县西街居民李志雄的儿子李某祺,犯罪嫌疑人在临武西街租房子生活,混熟了就带着李某祺玩。今天上午11时许,孩子家人去嫌犯家找小孩子敲门,结果租房那只剩下一个凉席,孩子和嫌犯就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