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株洲男子“脚踏多只船”,被五岁儿子“出卖”!

  株洲市民张女士向法制民生频道记者爆料,自己的男朋友吴某同时与几个女人保持男女关系,并骗取了她们的钱财,最多的被骗一百万元,几位被骗女子将其约出,男子被警方抓获,这个吴某到底是有多大的本事,他又是怎么行骗的呢?

  在桂花派出所,受害人张女士告诉记者,2014年,她在一个名叫世纪佳缘的征婚网站上认识了男子吴某。

  认识之后,两人偶尔见面,时间过去了两年,直到今年6月份,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

  然而仅仅过去了一个月,张女士就接到了一个电话。一个女人告诉张女士,现在她的恋爱对象,骗了她42万然后跑了。听到这样的消息,张女士心里一惊,因为,男子吴某以投资的名义在她这里也拿了六万元。

  张女士:“我们在恋爱过程,他以他有很多家产,开了很多公司为由,说要跟我合资开一个农家乐,需要我来投资。”

  与张女士有相同遭遇的还有江西人李女士,李女士是一位单身母亲,他与吴某认识后,也很快被吴某打动。他们在一起一年多,在这期间,李女士发现吴某经常和其他女人发暧昧的信息。同样,吴某也找李女士要了好几万元。

  李女士:“一开始只是说要我帮他代还信用卡,每次他需要还多少,我帮他还进去,他就会刷出来又还给我,但是后面就需要我不停地往他信用卡里面垫钱。”

  吴某平日里就吃住在李女士江西的家中,每周都会回到株洲,那么吴某回株洲的目的是什么呢?童言无忌,李女士是从吴某五岁孩子口中得知,吴某回株洲是为了见其他的女人。

  李女士:“我知道这个女人的情况是从他儿子的嘴巴里,儿子告诉我说苏苏妈妈,我还有很多妈妈,我爸爸总是带我和不同的妈妈睡觉。”

  这下吴某东窗事发,李女士想办法联系上了同时被骗的张女士,以及吴某的前妻刘女士,将吴某约了出来并报警。目前,警方已对此立案调查,其他被吴某欺骗的女子相继来到桂花派出所报案并提供证据。

  桂花派出所副所长易怀术:“报案有五个受害人,都是女性,据这个报案的价值,现在现金有20多万元,被骗的物品价值也有20多万。”

  受害人张女士告诉记者,虽然前来报案的女性只有五人,可实际上还有几人羞于情面,不愿意出面指证吴某。“还有两个被骗的女人,她不愿意出面,因为在当老师,有事业单位,不愿意出来。”然而,吴某对几名受害人的说法却不以为然。

  他认为,这属于感情上的纠纷,恋爱过程中,男女双方都相互花了钱。虽说吴某目前还是百般抵赖,但在这么多受害人及证据的指证下,他的狡辩苍白无力,目前因涉嫌诈骗,吴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株洲电视法制频道 尹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