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荷塘区运申酒店,被踢坏的电梯厅门和电梯口之间留下的缝隙。图/杨旭 株洲荷塘区运申酒店,被踢坏的电梯厅门和电梯口之间留下的缝隙。图/杨旭
1月10日,1月9日凌晨四点多,几名男子进入湖南运申大酒店大厅,先是在前台要求服务员开放,随后两名男子相互搀扶着走进电梯间。在电梯内,一男子用脚踢开电梯门,不慎跌入电梯井中身亡。视频截图。 1月10日,1月9日凌晨四点多,几名男子进入湖南运申大酒店大厅,先是在前台要求服务员开放,随后两名男子相互搀扶着走进电梯间。在电梯内,一男子用脚踢开电梯门,不慎跌入电梯井中身亡。视频截图。

  1月9日凌晨4点多,株洲荷塘区宝庆路湖南运申大酒店,男子小武(化名)脚踢电梯门后,不慎坠入电梯井中。酒店员工在负一楼将小武救出,并送往株洲市人民医院抢救。小武经抢救无效后身亡。

  事发前,小武与四个朋友吃完夜宵后来酒店开房。小武的朋友小易回忆,夜宵期间,小武喝了啤酒和白酒。

   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发:坠井时头部受伤

  小易说,9日凌晨4点多,他们吃完夜宵后,来到夜宵摊旁边的运申酒店开房。由于自己没喝多,他就在前台和工作人员交涉,没过多久就听到朋友喊“救命”,过去的时候,“人(小武)已经掉下去了。”

  “掉下去之后,头部受了伤。”小易说,他们是邵阳县人,大概十多天前,几个朋友一起来到株洲工作,谁知道会发生意外。

  小武的母亲58岁的易女士说,小武今年30岁,有一个10岁的儿子。小武的妻子在深圳打工,还在赶往株洲的路上。

  “他在家里不喝酒的。”易女士说,她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希望能得到一个合理的说法。

  相关新闻:衡阳一驾校女考生如厕途中不慎掉入电梯竖井

  长沙市民被困电梯5小时 喊破喉咙无人应

  长沙四人遭遇32层电梯反复升降 两岁小孩被吓哭

  长沙一小孩朝电梯按键撒尿 电梯停运一天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