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在线12月15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朱炎皇 通讯员 罗运山 凌晟)今日,犯罪嫌疑人陈亚军因强奸、吸毒被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受害人杨某某、其友佘某某则因吸毒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12月13日14时许,一女子来到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城南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人强奸。该女子叫杨某某,34岁,芷江县人,前几日因与男友吵 架赌气,便借宿到其朋友佘某某(男,41岁,洪江市人)鹤城区城南廉租房的家中。不料12月11日晚,杨某某却被佘某某一个叫陈亚军(男,24岁,中方县 人)的朋友趁睡觉之际将她强奸了。

  民警立即行动,当晚就把嫌疑人陈亚军抓捕归案。经连夜审讯,陈亚军供述了自己于12月11日到其朋友佘某某家中吸食了冰毒后,产生幻觉将杨某某 强奸的犯罪事实。案件至此,好似可以结案了,可是细心的民警发觉了端倪,根据嫌疑人的供述:当晚,陈亚军、佘某某、杨某某三人都在家中,佘某某和陈亚军分 别吸食了毒品。

  带着疑问,民警再次对受害人进行了询问,几次追问之下,杨某某难圆其说,终于供述了自己的隐情:当夜因为自己也吸食了毒品,再加上自己感冒不舒 服又吃了感冒药,老早就进房睡觉了。睡到正迷迷糊糊之际,就感觉一个男人睡到了她身边,正是强奸她的陈亚军。因当时药力未退,杨某某全身发软,无力叫喊、 反抗,才让人得逞。事发后,杨某某自己也很后悔。作为受害人,她的遭遇令人同情,但是吸毒终究是违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