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万家丽路与劳动路交会处,公交车未靠边停车就下客,另一公交车则强插硬挤。视频截图12月6日,万家丽路与劳动路交会处,公交车未靠边停车就下客,另一公交车则强插硬挤。视频截图

  红网长沙12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实习生 张力文)12月9日,网友“清风拂山岗”在红网论坛发帖,称12月6日清早通过行车记录仪拍到一辆66路公交车违规下客,而一辆160路公交车却强插硬挤,险将两位农民工挤成肉饼的惊魂一幕。帖子附有清晰视频并呼吁公交车规范停靠,规范行车。

  帖中视频显示,湘A45581牌照的160路公交车从万家丽高架下行匝道处左拐时,进入直行车道,跟车前行约一两百米后,遇到了前方停车等候的一辆越野车和一辆湘A55117牌照的66路公交车。虽然66路公交车停靠的右侧有一处公交站牌,但该车却停靠在直行车道,而160路公交车拐过越野车,驶入公交车站台,紧贴66路公交擦肩而过。

  记者看到,160路公交车与66路公交车并排时车身摆动幅度较大,夹在狭缝中的一名农民工很明显被碰撞了一下,手中工具掉在了地下。

  记者向湖南巴士公司反映情况后,160路公交车所属的101车队安全员称,他们将调取车载监控,核实清楚后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