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小车被撞得面目全非。) (小车被撞得面目全非。)

  红网常德站10月19日讯(通讯员 杨涌涛 梁少杰)10月18日01时19分,常德市石门县夹山方向陈氏词村居委会旁发生了一起车祸,一台小轿车撞得面目全非,2人被困驾驶室内,情况十分危急。

  接警后,石门消防抢险救援班组立即赶赴现场救援。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众泰轿车斜在路边,车的副驾驶位置已被鲜血染红。事故轿车损毁严重,副驾驶后轮已经撞飞。

  随后,消防官兵立即打开了驾驶室的门将被困驾驶员救出,同时启动液压破拆工具组,使用液压剪等多种救援工具,对副驾驶位置进行破拆。为了防止发生二次伤害,消防官兵找来了一个垫子,放在被困人员与即将破拆位置的中间。在拓开了救援空间后,副驾驶人员被解救出来,立即进行抢救。

  尽管消防官兵和医护人员全力抢救,但依旧没能挽回副驾驶的男子的生命。据第一到场的医护人员介绍,副驾驶的男子被困车内时已经没有了呼吸。

  现场交警表示,该事故车辆驾驶员的血液已经送检,疑似酒驾。该车辆停止位置并不是第一现场,第一现场是撞到了一棵树上,因为巨大的冲击力,滑行至此,滑行距离约36米。

  相关新闻:长沙一豪车发生撞车事故 一路人被撞飞当场身亡

  湖南一男子酒后撞飞环卫工 逃逸后找侄子顶包

  长沙斑马线上两女孩被撞飞 事故存两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