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一网讯(实习生 曾楚乔 记者 胡稳)10月4日14时20分许,常德市城区朗州路大润发旁友阿广场工地内,一栋正在施工中的楼房外墙起火,整栋楼房7层燃起火焰,黑烟滚滚,引数百市民围观。

尚一网讯(实习生 曾楚乔 记者 胡稳)10月4日14时20分许,常德市城区朗州路大润发旁友阿广场工地内,一栋正在施工中的楼房外墙起火,整栋楼房7层燃起火焰,黑烟滚滚,引数百市民围观。  尚一网讯(实习生 曾楚乔 记者 胡稳)10月4日14时20分许,常德市城区朗州路大润发旁友阿广场工地内,一栋正在施工中的楼房外墙起火,整栋楼房7层燃起火焰,黑烟滚滚,引数百市民围观。
事发后,消防车迅速赶到现场,消防官兵对火势进行扑救,火势得到及时控制。尚一网实习生 曾楚乔 摄  事发后,消防车迅速赶到现场,消防官兵对火势进行扑救,火势得到及时控制。尚一网实习生 曾楚乔 摄
由于事发路段人口流量密集,数百名市民围观,一度造成事故路段拥堵。尚一网实习生 曾楚乔 摄由于事发路段人口流量密集,数百名市民围观,一度造成事故路段拥堵。尚一网实习生 曾楚乔 摄
在朗州路几十米外可见工地起火冒出的黑烟。尚一网实习生 曾楚乔 摄
    友阿广场工地工人陈先生告诉记者,工地起火原因尚不清楚。但陈先生和工友怀疑是低楼层的电焊引起火,接着火势向楼房上蔓延,造成整栋楼都“中招”了。  在朗州路几十米外可见工地起火冒出的黑烟。尚一网实习生 曾楚乔 摄 友阿广场工地工人陈先生告诉记者,工地起火原因尚不清楚。但陈先生和工友怀疑是低楼层的电焊引起火,接着火势向楼房上蔓延,造成整栋楼都“中招”了。

  事发后,三辆消防车先后赶到现场,消防官兵对火势进行扑救,火势得到及时控制。目前,有关部门尚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