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满黑摩托被查 为泄愤闹市纵火 男子不满黑摩托被查 为泄愤闹市纵火
消防迅速扑灭大火 消防迅速扑灭大火

  吉首新闻网6月6日讯 今天上午,一青年男子在吉首市交警执勤岗亭被交警拦下,因不满黑摩托被扣,拔油管引燃摩托泄愤,至多车起火并发生爆炸。

  上午11:30分左右,乾州街道兔岩村村民田如某,驾驶一无牌男式摩托车违反禁令标志行驶,被值勤民警当场拦下。

  因无法出示摩托车驾驶证、行驶证、交强险手续,其驾驶的摩托车被当场查扣。在向民警求情要求放车遭拒后,田如某走出位于闹市区的岗亭,将被查扣的摩托车油管拔出引燃,迅速逃离现场。被引燃的摩托车迅速起火,火势迅速蔓延,致另外4辆同被扣留的摩托车发生燃烧并爆炸。

  火情发生后,交警执勤民警迅速疏散围观人群,拨打110、119请求派出所和消防大队支援。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疏散群众,开展调查。消防大队快速扑灭了火势。

  因反应快速、处置得当,现场无任何伤亡情况。目前,公安部门已正式受理该案,案件情况和嫌疑人信息已基本查清,嫌疑人正在进一步追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