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长沙6月5日讯 贵州女子网恋比自己小10岁的湖南男子,赶赴衡阳见面后遭拒欲割腕自杀。6月4日,衡铁警方衡阳站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事发酒店,将该女子送往医院救治。经抢救后,该女子已无大碍。

  当日20时许,衡阳站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内7天连锁酒店报警称,酒店房间有一女性旅客躺在地上,手腕被玻璃割破,欲自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其送医救治。经查,该女子罗某,现年33岁,系贵州人。罗某坦言,“几次恋爱均以失败告终,让我倍感压力”。

  2015年初,平日沉迷网络的罗某网恋上湖南省衡南县23岁男子孙某,经过几个月的网上聊天,二人已如胶似漆,5月底二人相约到衡阳见面。为见 心中白马王子,罗某不远千里乘火车到衡阳,一见到年轻又帅气的小“男友”,罗某陷入了爱的漩涡,爱上了孙某。而孙某见到朝思暮想的罗某却大跌眼镜,不仅比 自己大10岁,且与心中的女友形象相差甚远。

  短暂相处后,孙某以二人在年龄、思想和生活习惯上差距巨大,不适合继续发展为由,于6月4日晚向“女友”罗某提出分手。罗某不堪又一次感情失败 的打击,借酒消愁,在酒店房间内喝得大醉,伤心之际砸碎玻璃杯,用力割破手腕自杀,站在一旁的孙某见状,感到事态严重,才通知酒店前台报警。

  经民警耐心劝解,罗某已平复激动的情绪。目前,民警已通知罗某的家人。(红网通讯员 莫玉鑫 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