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人整容参照明星范冰冰刘恺威最受欢迎(图)长沙人整容参照明星 范冰冰刘恺威最受欢迎

  红网长沙1月20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张磊)说起整容,其实娱乐圈中,明星一靠演技二靠颜值,后天运用一些办法让自己变得更美丽出众,大众是可以接受的。但无论整没整,一眼就让人怀疑是整容 脸,失去了原来的特色,那可就有点失败了。日前,Angelababy被爆成中国人赴韩整容的首选模板,那么,长沙人最想把自己变成哪个明星呢?

  近日来,记者对长沙多家整容医院走访调查发现,范冰冰的面容大受欢迎。而李英爱的鼻子、刘亦菲的嘴型、Angelababy的额头也很受青睐。而对于有整容需求的长沙男士而言,刘恺威的脸型、黄晓明的鼻子则颇受欢迎。

  近日有媒体报道,2014年,有近15万中国人到韩国整容,Angelababy成整容首选模板。此外,也有很多人拿韩国明星宋慧乔当整容模 板。而Angelababy(杨颖)自出道以来,整容风波不断,郑爽姚迪还被指与她撞脸。那么,整容成明星真的有可能吗?整容模板一说真的有吗?记者通过调查,对于“你把自己变成心目中明星的可能性有多大”,没有一个受访者有信心“一定会”,八成人表示“完全不可能”,仅有两成表示可能“有机 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