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小姐参赛者世界旅游小姐参赛者

  “北看香山红遍,南赏麓山尽染”,深秋时节的长沙,最美的一定要数岳麓山。岳麓山历来都是吸引众多的爱枫之人同前来观赏的湖南赏枫胜地,随着近年来赏枫风潮的兴起,初冬季节到岳麓山“赏枫”已被长沙本地市民甚至外地游客所广泛推崇。

11月18日上午10时,由岳麓山景区管理处主办的“2014第八届中国岳麓山红枫节暨世界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新闻发布会召开。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岳麓山除了有红枫,“2014第八届中国岳麓山红枫节暨世界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也将在此上演。

长沙市旅游局易部长表示,从活动形式与内容上来说,本届红枫节大胆的引入了“世界旅游小姐国际大赛”这项拥有130多年历史的赛事,融入到美景之中,以更加亲民的方式体现。

第八届“红枫节”特色活动

本次红枫节以“红枫情 麓山恋”为活动主题,共由五大活动版块组成,分别是:

红枫摄影大赛(11月22日—12月22日)——提供了让专业摄影师与百姓摄影发烧友共同竞技的平台;

世旅小姐选秀比赛(11月22日—12月22日)——本届红枫节大胆的引入了“世界旅游小姐国际大赛”这项拥有130多年历史的赛事,融入到美景之中,以更加亲民的方式体现。

大学生创意艺术周(11月29日—11月30日、12月6日—12月7日)——让大学生有自我展示的平台来展示个人才艺;

亲子嘉年华(12月13日—12月14日)——为年轻爸妈们量身定制的十分具参与性的趣味主题活动;

万人相亲交友(12月20日—12月21日)——让年轻的朋友们有更多交友与交流的机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主办单位的领导们共同启动了“2014第八届中国岳麓山红枫节暨世界旅游小姐国际大赛”,象征红枫节正式拉开帷幕。紧接着的世旅小姐 Fashion  Show,一位位佳丽的完美T台表演,不由得让人们期待这次红枫节将会爆发出怎样的精彩火花。之所以将世旅小姐秀作为启动仪式的表演, 也正是2014红枫节的独具匠心之笔——创新引入的“世界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将岳麓山枫叶美景与世旅美女完美结合,令文化底蕴深厚的千年岳麓山焕发出了 新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