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法制|鲜城|图片|城市|健康|视频|旅游|社会|教育
衡阳

新浪湖南>衡阳>资讯>正文

衡阳最IN打卡方式 你GET了吗?

2019年04月11日 12:02 商讯 

  如今全国流行“打卡”,打卡健身房,打卡网红店,而4月的衡阳,即将掀起一股打卡阅读的热潮!网上有个关于读书的段子:当你看到夕阳余晖,你的脑海浮现的是“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而不是“天啊,这么多鸟,真好看。”所以,人一定要多读书!

  阅读的魅力

  关于读书,杨澜说过:“我们坚持阅读是为了,就算最终跌入繁琐,洗尽铅华,同样的工作,却有不一样的心境,同样的家庭,却有不一样的情调,同样的后代,却有不一样的素养。”

  在这个飞转的时代,我们更需要一种内在的定力和沉静的品格。读书这事儿就像运动,一天两天看不出来和别人的区别,需要长久坚持下来,你读过的书,终究会藏在你的言语中,成为你自身骨血的一部分,改变你对待人生的态度。

  让阅读成为生活习惯

  4月9-20日,天嘉·天樾全民线上阅读计划活动火热进行。天嘉倡导“让阅读成为生活习惯”和“全民阅读”的核心理念,每天阅读一小时,从中获得更好的自己,以及更多的选择。

  参与方式:活动期间在微信朋友圈进行每日阅读打卡,分享看书照片+活动单图,配文“我正在参加天嘉·天樾全民樾读计划’让阅读成为生活习惯’7天打卡活动,打卡第N天”。持续7天以上截图发送至“天嘉·天樾”公众号后台,即可在4月20日当天至营销中心领取精品赠书+阅读灯(限前200位)

  一日不读书,尘生其中;两日不读书,言语乏味。

  文字终将摆渡我们上岸,无论去到哪里都是阳光万里,鲜花开放。

  —END—

  用心定义梦想社区

  天嘉·天樾以文化社区运营者之姿倾力打造衡阳首座梦想教育社区;在精工筑家的同时更是携手创梦者教育集团,匠心打造社区图书馆、梦想剧场、艺术长廊、艺术中心、康乐中心、成长中心等素质教育综合体;以提高小孩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宗旨,通过丰富多彩的体验课和实践活动为小孩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愉悦身心;首创“社区文化运营部”,为天嘉天樾梦想教育社区提供长久稳定可持续运营基础。

  项目紧邻市八中,32所名校环伺,长达15年一站式精英教育,与百年文脉相匹配的是项目的卓樾配置;人脸识别、智能门锁、六重安防、社区WIFI、社区直饮水、快件管家等且均采用国际一线品牌,足以体现天嘉置业对品质的无上追求。

  项目2万㎡六大主题园林百棵古树全冠移植,搭配夜光跑道、负氧离子生成设备等也彰显出天嘉置业对健康生活的莫大敬意。

  项目95-142㎡三室、四室住宅产品线丰富,具有南北通、多阳台、大开间、高赠送等优势,可满足不同客户的置业需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