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法制|鲜城|图片|城市|健康|视频|旅游|社会|教育
衡阳

新浪湖南>衡阳>资讯>正文

“衡阳群众”志愿服务进企业在崇盛国际启动

2019年03月27日 11:56 红网 
3月26日,“衡阳群众”崇盛国际志愿服务分队成立暨授旗仪式举行。3月26日,“衡阳群众”崇盛国际志愿服务分队成立暨授旗仪式举行。
活动现场,350余名身着“衡阳群众”红马褂的志愿者许下庄严的诺言。活动现场,350余名身着“衡阳群众”红马褂的志愿者许下庄严的诺言。

  红网时刻衡阳3月26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陈毅)3月26日,“衡阳群众”崇盛国际志愿服务分队成立暨授旗仪式举行,打响了衡阳市“衡阳群众”志愿服务进企业第一枪。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出席活动并为“衡阳群众”崇盛国际志愿服务分队授旗。

  “我志愿加入衡阳群众志愿者队伍,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做衡阳主人翁,文明志愿者,平安守护人……”活动现场,350余名身着“衡阳群众”红马褂的志愿者许下庄严的诺言。值得一提的是,这支队伍还根据员工岗位、年龄、特长等不同情况精准分为安保、环保、工程维修、交通疏导、文明劝导五支分队,以便于更好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崇盛国际将在集团各个岗位上大力弘扬践行“衡阳群众”志愿服务精神,并深入到城市其他战线,开展文明交通、精准扶贫、无偿献血、爱心助学、环境保护等公益活动,努力把“衡阳群众”崇盛国际志愿服务打造成全市愿服务的一张响亮的名片。

  “清晨,晶珠广场附近,不仅有打太极拳的老人家,还有穿着红色马甲的“衡阳群众”疏导交通……这些细节和片断都是这座城市该有的温度。”崇盛国际志愿者代表、文明劝导小分队队长林立新向全体志愿者发出倡议,希望大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担负一些社会责任,去奉献一点力量,为“衡阳群众”这张精致名片增光添彩。

  据悉,此次“衡阳群众”志愿服务进企业活动是石鼓区“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的一个缩影,旨在推动大中型企业、民营企业建立创新创效志愿服务分队,把文明创建和“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目前,石鼓区先后开展了“衡阳群众”志愿服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进网络等活动200余场,掀起了“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实践高潮。

  “作为衡阳一家拥有3000名员工的民营企业,我们有责任、也有能力去向社会证明我们是最能担当时代重任的角色。”崇盛国际董事长欧阳斌表示,“衡阳群众”崇盛国际志愿服务分队的成立,是企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也是企业服务于社会的一个新起点。崇盛国际将以自己的智慧、能力去为他人、集体和社会奉献爱心,传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带动地区的文化和精神发展以及社会文明的建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