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其不意的前卫设计、美妙非凡的社交场景和特立独行的奢华体验

  长沙W酒店引领华中地区酒店潮流新风尚

  9月5日,备受期待的长沙W酒店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以惊艳之姿绚耀星城,长沙由此新添了一个世界级的网红打卡地标。

  W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自带顶级流量的现代奢华生活方式潮牌,其命名来自于英文WOW的首个字母,指客人进入酒店发出的赞叹声。在国外,W酒店只出现在迪拜、纽约、吉隆坡等国际大都市;在国内,W酒店只出现在上海、广州、成都等中国最繁华的城市。W选址的地方都是全球最具活力的城市。长沙W酒店是中国内地第6家W酒店,由本土知名企业湖南运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坐落于长沙东部门户高铁会展新城的运达中央广场,与长沙瑞吉酒店比邻而立,形成双白金国际五星级酒店组合。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零距离直通地铁2号线,距长沙高铁南站和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仅10-20分钟的车程。

  W酒店素以高颜值著称,是最受时尚潮流人士推祟的聚会之所。设计、时尚、音乐、活力是W必不可少的独特基因,每一家W酒店的设计都会融合自然、历史和当地传统文化元素,兼具历史独特韵味与未来主义的非凡格调,长沙W酒店由全球著名的香港CCD设计事务所和运达设计院联手设计,创新演绎长沙丰富的历史文化与现代潮流,以“燃亮星城”为设计理念,将未来航行概念融入本土文化基因,旨在引领每一位宾客踏上超乎想象的“前人未至之地”。走进酒店,大厅中烟雾缭绕的神秘陨石、炫彩动感的银河LED和穿越浩瀚的星空电梯,让人仿佛置身奇幻的太空世界。踏入每个楼层,你会与摘星揽月的辣椒人、活泼灵动的丛林精灵、多米诺造型的臭豆腐、朋克前卫的太空人不期而遇,感受创意无边、惊喜不断的非凡体验。

  近几年,长沙已跻身于中国新一线网红城市,成为越来越受旅行者追捧的商务及休闲目的地。长沙W酒店业主总经理高颖女士说:“过去,我们曾引进了湖南首家国际品牌的喜来登酒店、首家奢华品牌的瑞吉酒店;今天,我们又引进了华中地区首家时尚潮流品牌的W酒店,相信这座顶流的网红酒店将为长沙带来更多的活力与魅力。”

  据悉,这家酒店一亮相就引来了各界人士的争相体验,很多客人和万豪集团高管评价,长沙W酒店是全球最精美的W酒店。未来,在这里享受一趟“星沙宇宙”的奇幻之旅,感受一番动感电音的磅礴激情,或将成为星城时尚达人们的潮流新风尚。

  欢迎开启 星际之旅

  抵达酒店门口,月球表面肌理的巨型W标志映入眼帘,精彩的星际冒险就此启航。搭乘电梯漫步银河,到达位于六层的潮堂,登陆此次探索之旅的核心地带。置身酒店,“辣椒人”和“泽塔”等奇思妙想的艺术装置邀请宾客一同仰望星空,惊叹于宇宙星沙的奇妙无垠,穿梭在长沙城浓厚的历史文化故事之中。

  长沙W酒店的设计灵感源于其“星城”的美誉。345间星光璀璨的客房及套房均配有标志性的W睡床和全新智能设备,静待全球宾客前来一探究竟。酒店同时拥有4间配备了私人花园或泳池的惊喜套房,是举办潮流派对的梦幻之选。另外,位于酒店26层至28层的超惊喜套房拥有逾1000平米的休闲和娱乐空间。这间带有私人泳池和花园的跃层式套房设计充分诠释了地表层、大气层与外太空的概念。

  玩味星潮 应接不暇

  星罗棋布的美食版图,在此荟萃展开。长沙W酒店为宾客搜罗了众多备受喜爱的湘味特色小吃及地道佳肴,势必成为城中美食爱好者的全新目的地之选。全日制餐厅TROPICS凭借琳琅满目的东西方美味刺激着舌尖味蕾,开放式厨房设计为宾客打造身临其境的用餐体验。星艳中餐厅将互动式的用餐体验带到了长沙,兼具餐厅和小型秀场的魅力,地道新派湘式珍馐颠覆对中餐的传统固有认知。城中潮人在梦幻般的夜晚汇聚在位于酒店六层的RUNWAY酒吧,畅享特色小吃和招牌鸡尾酒。酒吧以解构重组的几何形状星星为特色,设计打造出一条璀璨壮观的时尚伸展台。这条伸展台宛如一条“星光大道”,人人皆观众,亦可为明星。宾客可走入五彩缤纷的聚光灯下,跟随现场DJ的音乐节拍尽情释放活力。

  减压清零 纵情愉悦

  工作娱乐之余,宾客可前往犹如“宇宙绿洲”的WET®碧波泳池放松身心、大放异彩,巨大的泳池中还摆放有一只三米高的艺术装置——“薛定谔的猫”。配有先进健身器材的全天候FIT有型健身中心为宾客提供杠铃、有氧运动及激动人心的舞蹈课程,助力宾客在开启活动前充分预热。宾客还可移步“星梦工厂”般的AWAY®水疗中心,享受定制级美甲、美足、美发和身体皮肤护理等专属体验,在此可尽情醒肤焕能、释放压力、重塑活力。

  异彩纷呈 绚耀星城

  长沙W酒店潜力无限。无论是举办盛装出席的派对舞会,还是盛大的型格婚礼宴会,五间时尚宴会厅及多功能会议空间皆可提供多元化的场地支持。酒店内每间多功能会议室均配有先进的视听设备,以满足宾客举办各类活动的不同需求。会议间歇,宾客还可在移步灵活多变的休息区域小憩片刻,这里将供应适合不同场景需求的各类小吃及饮品。

  关于运达集团

  湖南运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5月,目前拥有地产、酒店、贸易、工业四大核心板块和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是一家员工倍感骄傲、客户广泛赞誉、市场高度认可、业界屡获殊荣的知名品牌企业。20多年来,运达集团始终牢记“开百年公司,树百年品牌”的企业愿景,开发高端产品、提供高端服务、创造高端生活,匠心打造了运达国际广场、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运达美美、运达中央广场、运达汇、长沙瑞吉酒店、运达摩天公寓、长沙W酒店等一批具有优良品质的高端项目和品牌,多次荣获“鲁班奖”“广厦奖”“金星奖”等行业大奖,铸就了享誉三湘四水的“运达名片”。如需了解运达集团最新动态请登录 www.yundagroup.com。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6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运营着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关于W酒店及度假村

  W酒店及度假村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备受瞩目的特色奢华酒店品牌之一,根植于纽约城大胆无畏的态度和每分每秒都涌动着的活力气息,以近20年的成功经验和特立独行的方式在酒店行业独树一帜。W酒店及度假村于全球不断地开拓版图,在每一个目的地颠覆固有认知、挑战传统奢华的定义,目前在全球极具活力的城市和度假胜地共有60家酒店及度假村。W酒店以向宾客恣享生活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为使命,点燃渴望,始终不渝,永不疲倦。W品牌突破传统的设计,标志性的“随时/随需服务”以及充满活力的W潮堂始终致力于为宾客打造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的独一无二的惊喜体验。创意无限、激动人心、非同凡响,W酒店非凡的活力能量激发宾客无尽渴望、深入探索每一个目的地的最新动态,引领宾客努力工作、尽情玩乐、永不疲倦。W酒店及度假村是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