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郴州北湖机场正式通过航站区及供油工程行业验收,全面完成了机场使用许可证颁证检查,预计于9月中旬正式通航。

  图源:郴州发布  图源:郴州发布

 

  目前机场运行工作准备得怎么样了?

  小编带你先睹为快,

  提前“打卡”北湖机场!

  北湖机场。

  走进明亮崭新的航站楼大厅,可以看到值机、行李托运、安检都能在一楼简单快捷完成。同时,北湖机场更践行人文机场的理念,在航站楼二楼配备了医疗急救室和卫生间,更衣间,母婴室以及第三方卫生间。北湖机场是“ 5G+智慧机场”,通过自助值机也能完成票务的查询和改签。据介绍,在出发时采用一次过检的工作模式,乘客最快只需7分钟就能快速完成安检,打造快捷简便的出行模式。

  航站楼建设面积6419平方米,站坪机位6个,配建完善的导航、气象、供油、消防救援等辅助设施。航站区按满足旅客吞吐量5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000吨、飞机起降量7300架次的目标设计。

  机场大厅。

  自助办理登记手续。

  行李托运窗口。

  登机通道。

  候机大厅。

  登机廊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