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iphone4S与iphone4谁更值?

来源:湖南卫视粉丝网 2011-10-06 12:59:50

    今天凌晨一点,新款iphone4S如期发布,从A5处理器到800W像素摄像头再到IOS5的预制系统,iphone4S在功能上与iphone4比有了一定的提升,而随着iphone4S上市,整个iphone的价格体系有了不小的变化。

    首先销量最大的iphone4 16G版的起步价格降低道4548元,相比一直巍然不动的4999元的上市价格来说有了451元的降幅,差不多是打了9折。而iphone 3GS价格降低到2888元,iphone4即将推出8G版本,估计价格应该在4000元左右。而32G版本的iphone4降价幅度最大,现价为4988元。

    纵观新的iphone的价格体系,iphone3GS尽管价格低至2888元,但是经历了两次改款3GS已显颓势,当然作为价格最便宜的iphone,其配置虽然不高,但是体验仍然在3000元以下的手机中还是不错的,估计3GS将在今后主攻中低端和学生市场,特别是结合联通的价格补贴,仍然有一定的市场,不过手机市场日新月异,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就会退市,而代替他的就是iphone4 8G版。

    iphone4作为保持了一年多手机高端市场的机型,随着iphone4S的上市,其定位有所下降,资金充裕,原来选择iphone4 16G或者32G的朋友很可能去购买iphone4S,而购买iphone4更多的选择更加实惠的iphone4 8G版,而这款机器的价格可能是4000元左右,相比原先4999元的iphone4入门价格优惠了4000元,相信将成为iphone销售的主力机型,而和同样4000元的其他竞争对手来说,尽管三星i9100,HTC的G14在性能上都超越了iphone4,但是iphone4还是能够凭借优秀的用户体验以及苹果的金字招牌拥有很大的市场,而真正让人纠结的则是iphone4 8G版和iphone4S 16G版的竞争。

    iphong4S发布的时候给出的是199美元的合约价,而因为其没有革命性的提升,相信他上市价格让然是4999元,和32G版的iphone4价格类似。而4999元的16G 的iphone4S和3999元的8G 的iphone4之间的1000元的落差和性能的差距确实让更多的苹果粉丝纠结。不过数码产品遵循的是买新不买久的哲学,而A5双核处理器,800W像素更强拍照,手机信号的优化这些变化其实相对1000元的几个(估计值)还是值得的。当然尽管iphone4S并没有给大家带来多大的惊喜,但是相信iphone4S在上市之初仍然是一机难求的局面,因此iphone4S和iphone4 8G版的差价可能不仅仅是1000元,而是2000甚至3000,那样购买iphone4S就不再划算了。

    苹果iphone4S尽管性能没有带来更大的提升,但是2888元的iphone 3GS,估计4000元的iphone4 8G版拉低了苹果的入门门槛,也让更多的朋友花更少的钱,拥有了最好体验的iphone4,让苹果的大家庭不断的壮大。

官方推荐

  • 王思璟

    关注

    王思璟

    此微博已被删除。[详细]

  • 来嘛英雄_江静

    关注

    来嘛英雄_江静

    “老乡,拉不拉多寺是不是这个方向?”“对,就是这边!”靠…我只知道拉卜愣寺,拉不拉多寺是虾米[详细]

财经新闻排行榜

  • 点击榜
  • 评论榜
  1. 1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2. 2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3. 3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4. 4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5. 5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6. 6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7. 7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8. 8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9. 9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10. 10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专题更多>>

上海地铁10号线发生追尾事故

9月27日下午14时51分,上海地铁10号线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造成多人受伤,无人死亡。[详情]

乐享生活

  • 美食
  • 购物
  • 旅游
${财经乐享生活}

热点视频更多>>

道听途说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