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终究不是iphone5 盘点iphone4s的5大失望点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2011-10-06 11:19:08

    如果你和办公室的同伴打赌今天iphone5没有上市的话,恭喜你,给自己一个"high five",因为你赢了。但是如果你站在输家的一边,坚信“苹果”公司会在全球某个角落里发布iphone手机,后面还缀个5字的话,你或许该摇摇头叹叹气了,因为咱又输了一次。

  仅此而已?iphone 4S我们翘首以待这么长时间就为了等待那玩意?当然也有些好的新闻。如果你已经是iphone4的拥有者,你可能更少的被升级换机所诱惑,而是更惬意的坐等iphone5面世。

我们知道,对于大多数果粉来说,任何关于苹果的新闻都是难以抵抗的,其中很多人或许期待iphone4s许久,但是,可能这篇短短的评测会让你另眼相待那期待已久的iphone4s。

  我们知道,对于大多数果粉来说,任何关于苹果的新闻都是难以抵抗的,其中很多人或许期待iphone4s许久,但是,可能这篇短短的评测会让你另眼相待那期待已久的iphone4s。

没有期望的好 盘点iphone4s的5大失望点

 

  No new design

  (没有最新外形):尽管是很多猜想或者是预测,但iphone5那减完肥纤薄的身躯和滴水状的外型在目前看来是非常诱人的,相反的,iphone4S的外表看起来就和iphone4一模一样,不同的是内在。尽管很多人中意于iphone4的美丽外观,但是人们还是期待着新款iphone比以前的版本更新潮,更炫丽。iphone4s的美丽之处却深深的藏在了内在。

  No large screen

  (没有更大屏幕):很多人期望苹果公司的新产品拥有更大的屏幕像安卓系统手机拥有的那种大屏幕。更有人表示如果新iphone改成4英寸超大屏幕也不为过。但是不管怎么期望,往实际想还是往夸张想,iphone4S的屏幕还是保持着原来的大小。

  No 4G

  (没有实现4G):现在很多人都在期待4G,大多数iphone4用户也在等待着升级。原本猜想新一代iphone会提供4G LTE网络支持的概率是一半一半。但很不幸,猜想还是猜想,iphone4S已经带着破灭大家对4G网络的幻想而诞生了。如果有那么点安慰成分在里面的话,4S兼容双模HSPA+和CDMA2000,也使它更全球化一点。

  No big leap in battery life

  (电池寿命没有革新):我们总是想一款双核处理器和显卡的手机能够提高它的电池寿命,果粉们当然也希望苹果公司能够继续在电池寿命上进行更多的研究。但是新款的4S在电池寿命这方面还是保持和iphone4一样的水平,苹果公司表示4S在这方面是有些变化的,但是听起来是那么一回事,实际上却是另外一回事了。

  No one more thing

  (没有更多惊喜):在这次的iphone4S发布会上,我们印象中的Steve Jobs并没有像以往那样手拿着精致的苹果新产品给予全球果粉一次令人屏息的惊喜,取而代之的却是新的发言人和关于iOS 5新性能的很多众人所知的陈述。发布会平淡的结束,很多人都感言道:就这样了?只能这样了?就像是一只流行乐队开演唱会却没有进行返场一般让人失望。

官方推荐

  • 王思璟

    关注

    王思璟

    此微博已被删除。[详细]

  • 来嘛英雄_江静

    关注

    来嘛英雄_江静

    “老乡,拉不拉多寺是不是这个方向?”“对,就是这边!”靠…我只知道拉卜愣寺,拉不拉多寺是虾米[详细]

财经新闻排行榜

  • 点击榜
  • 评论榜
  1. 1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2. 2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3. 3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4. 4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5. 5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6. 6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7. 7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8. 8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9. 9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10. 10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专题更多>>

上海地铁10号线发生追尾事故

9月27日下午14时51分,上海地铁10号线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造成多人受伤,无人死亡。[详情]

乐享生活

  • 美食
  • 购物
  • 旅游
${财经乐享生活}

热点视频更多>>

道听途说更多>>